ᵕ̈文雨

我不想更新啊啊啊,因为文笔不好啊啊啊没有灵感啊啊啊啊啊啊

一群疯狗!(1)

  #美瓷#俄瓷#微英法

  ()为内心听想“”为说话【】作者乱入

  第一次写文,如果触雷别喷吸吸

 幼儿园文笔(字少,反正试试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

  天微微亮,微风轻轻掠过窗帘,“滴滴滴”

 闹钟响了,一双纤细白嫩如白瓷般的手关掉了烦人的闹钟,这时有人敲门

  “爹爹,起床了吗?今天8:30有一个会议,还有早饭做好了,就差你了”京

  “哦哦,好的”瓷

  顶着一头红色齐肩的短发,左耳旁戴着金色细长的耳坠,一红一黄的丹凤眼衬得这位瓷特别亲切【作者乱入:说明咱爹爹保养的好5000多岁了还这么好看】瓷穿好日常服,整理好发型就开门去了餐厅。

  “快吃饭吧”瓷

  “嗯嗯”各省

  吃饭和到联合会室的过程跳过ing

  8:00瓷刚准备推开会议室大门,就感觉头晕目眩的,瓷没有注意到他那齐肩的长发变成了一个长的辨子便推开门进去了,大厅里只来了零零散散的些小郭和五常之一的俄,瓷像往常一样整理资料,突然

  “早上好啊,瓷,吃早饭了吗?”俄

  “哦,早上好,我吃了的,那你呢?”瓷

  “还没”俄

  “要不等下去我家,我去给你找找有没有包子馒头之类的”瓷

  “好”俄

  瓷没有想到俄竟然给自己打了招呼还问自己吃饭没,明显感到有点慌乱甚至有点蒙,因为自从苏联去逝以后俄基本上都没有理过瓷,但是瓷还是继续埋头整理资料;不久美来了。

 “honey~  你今天还是依然的迷人啊”美

 “嗯?你也是”瓷

  瓷现在更加的蒙了,美一向高傲自大,一般不会和其他四常说话了,更不要说自己这个发展中郭家了,殊不知他现在根本不在自己原来的世界,过了不久英和法也来了,他们刚坐到位置上没多久就开始卿卿我我的了,瓷抬头看到这一幕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因为在他的世界里英和法几乎一见面就开始吵架这种情景可以说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突然

  “叮~链接宿主成功”0709

  (...什么?链..接宿..宿主成功?什么东西啊喂)瓷

  “你好啊瓷,是的是链接宿主成功,我是系统0709号,来帮助你完成任务”0709

  (???(⊙o⊙)啥?什么任务?还有什么系统?)瓷

  “任务是拯救你自己”0709(??我为什么要拯救自己啊,我不是好好的吗?)瓷

  “这样吧宿主 ,我给你解释一下:你现在在其它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的瓷因为受不了已经在一个月后疯掉了,所以你的任务就是拯救这个世界的瓷”0709

  瓷听到脑海中的这些离谱的话语震惊了,但是又很快的平静下来

  (哦?那你有没有什么功能吗?随便说说这个世界的不同和你的名字)瓷

  “有,功能有传送,不过每天只有一次,可以查看好感度当好感到了75%就代表暗恋了,不同的话就是这是个ABO的世界,爹爹您和法是五常中唯一的O其他三常就都是A了,emmm....这个世界没有各省和兔子包括其他的郭家也是一样的,但是会有首都,不过他们可能和之前的性格不一样,还有我的名字叫0705”0705

  “原来你就叫0709啊”瓷

  (只有首都吗?性格也不一样啊,哎)瓷

  “那我完成任务有什么好处吗?”瓷

  “当然有了,首先完成了任务可以获得奖金,这些奖金是等您回到原来的世界由系统统一发放,其次当任务点达到150%时就可以回去了”0709

  “那查看一下好感度吧”瓷

  [英25%]

  [美80%]

  [俄85%]

  [法50%]

  “看来美和俄的好感度最高啊”瓷

  “那第一个任务是什么?”瓷

  __________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写了不写了,想不出来了

  大家猜猜瓷爹的第一个任务是什么吧!奖金是多少呢?

  这个系列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更完,或者要很久才更新一下,如果有人催更的话可能会更吧!

  彩蛋的内容是关于:平行世界的瓷爹为什么会疯掉?大家应该都知道,所以这个彩蛋就不写了哦!😘😘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