ᵕ̈文雨

我不想更新啊啊啊,因为文笔不好啊啊啊没有灵感啊啊啊啊啊啊

一群疯狗(2)

  笑死,我写的文也有人看吸吸,挺高兴的,我尽力每周更新吧!ooc致歉

  ()为内心所想“”为说话【】作者乱入

  美瓷俄,雷者注意❗️❗️❗️

  幼儿园文笔勿喷❗️

  ↓↓↓↓

  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

  “那第一个任务是什么?”瓷

  “任务都是随机的,要看具体情况”0705

  “…”瓷

  “瓷?开会呢?发什么呆?”俄

  “嗯…”瓷

  跳过开会过程ing

  (终于结束了)联

  “honey~晚上来我家吃饭吧”美

  “不…”瓷

  “任务:同意美丽卡的邀请”0705

  (*******)瓷

  “行吧”瓷

  “honey~要不现在就去我家吧”美

  “不用了,我开会前约了俄”瓷

  “…”美

  “俄,走吧”瓷

  “嗯”俄

  “现在已经11:30多了,本来还说到我家去吃早饭的,现在回我家的话也有点晚了,要不然就在附近的餐馆里吃午饭吧,反正早饭是吃不成了的,俄你看行吗?”瓷

  “行…瓷你还是离美这个家伙/国 远一点,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俄

  “嗯…”瓷

  因为顾及俄的胃口所以瓷特意选了西餐厅,瓷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瓷看着价格巨贵但菜又少的可怜的菜单陷入了沉思,最终选了个看着还行的菜;俄当然还是要了两三杯酒,因为是中午的原因再加上下午还有文件要处理所以俄并没有要伏特加。

  “哎?瓷哥你也在啊”巴

  “是巴啊,好巧啊,一起来吃吗?”瓷

  “好啊,那我不客气了”巴,说着巴就坐了下来并坐在了瓷的旁边。

  很显然瓷和巴没有注意到俄已经满脸黑线了,俄当然很生气,因为瓷上午同意了美的邀请,一想到瓷要去美的家,美还有可能干一些俄自己一直想和瓷做的事就已经够呛了,现在又被巴打扰了吗自己和瓷单独相处的机会也就更不用说了。

  (把瓷打晕…关在自己家   不…不,应该…是…是我们的家里,对……对应该是我们的家里,这样…这样瓷就属于自己的了,自己一个人的了,一个人的)俄心里的声音一直徘徊,嘴角开始不受控制的上扬,但幅度不大,瓷和巴也没有注意到,到了菜上桌俄才恢复了理智又把刚刚那种想法压下去了。

  (不行不行,如果那样的话瓷会讨厌我的吧,不行,我可不能这样做,不能想苏那样)俄

  最终还是平静的吃完了午饭,瓷付款时心疼了,看着几万的小钱钱就这样飞走了,还只吃了个半饱心都碎了一地,瓷付完钱刚走出餐厅没多久就转角遇到爱了。

  “美?你怎么在这里?”俄

  “俄国佬要你管我,这明明是我和honey的缘分,你说是吧瓷,和俄吃的开心吗?我吃醋了你晚上可要补偿我哦honey~”

  __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

  瓷的俄的反应是什么呢?大家猜一下

  彩蛋内容是:为什么系统名称是0705

  吸吸,我要半期考试了,下个周可能更不了吸吸,

  可以加我闺蜜QQ号,她知道我好久更新,

  QQ号闺:3469065212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