ᵕ̈文雨

我不想更新啊啊啊,因为文笔不好啊啊啊没有灵感啊啊啊啊啊啊

一群疯狗(3)

  有点不想更了

  作业太多了,脑壳痛

  #美瓷俄     雷者注意‼️‼️

  ooc致歉ooc致歉‼️‼️‼️‼️

  ()内心所想“”说话【】作者乱入

  __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

  俄和瓷看到了美非常震惊,非常疑惑美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俄看到了美很不高兴,因为瓷忙完了下午的事就要去美的家里,俄心里似乎有说不出来的醋意看到美就心情烦躁,美看到瓷立马想去挽住他的手,可是得亏瓷身手敏捷躲开了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瓷一人单独走了,巴看到瓷走了自己也就走了,现在只留下了美和俄两人,眼睛里似乎透露出一丝丝电流,争风吃醋

  瓷回到了办公室开始了忙碌,忙到忘记了时间

  砰!【吸吸,别管这是高级音效】

  “我说瓷,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啊,我约了你,你居然放我鸽子,你让我等了好久,你今天晚上必须要补偿我哦honey~”美

  “首先对不起我太忙了忘记了你的邀请其次你把我办公室的门给撞烂了还有请注意你对我的称呼,美丽卡先生请问您知道了吗?”瓷

 “honey~你好绝情哦~我等你怎么久你还凶人家,你今晚必须补偿我” 美

  “…”瓷

  “行了,走吧亲爱的,等下菜都凉了”美

  “嗯…”瓷

  (我怎么感觉美有点怪怪的,以防万一还是…0705查看美的好感值)瓷

  “美的好感值:95%,哇塞!一天不到就这么高了吗?”0705

  (0705你确定只有好感值这一个能查看吗?)瓷

  “不是啊”0705

  (你****你怎么不早说)瓷

  “你也没问啊!”0705

 (行行行怪我怪我,那其它的值是多少?)瓷

  “美的占有欲:45%控制欲:10%然后就没有了”0705

  (占有欲这么高的吗?我的乖乖,看来要有所防备了)瓷

  “瓷?瓷?上车了站着干嘛?想什么事呢?说来听听”美

  “没…没什么”瓷

  “真的吗?你不会在想俄那个家伙吧?”美

  “……你说是就是吧”瓷

  “……”美

  车启动了,瓷望着车窗外发呆,大概是想兔子们了吧;不久后就到美家了,瓷刚下车就被美拉着走。

  “走这么快干什么?”瓷

  美没有说话继续往前走;美的家是个带花园的别墅离停车场有点距离;美一直走着脸上的笑容逐渐疯狂,瓷看到了不经的开始打抖。

  终于到门口了,美推开门拉着瓷走了进去,瓷看到了饭桌上精心摆放的蜡烛和玫瑰花。

  “搞烛光晚餐啊,真有你的”瓷

  “惊喜吧honey”美

  “确实挺惊喜的,你自己做的?”瓷

  “当然了,不说了,快吃吧~”美

  “行,让我来尝尝你的手艺”瓷

  说着瓷就坐在了椅子上,刚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就感觉头有点晕晕的而且身体也开始有点热了。

  “哦honey~你怎么了,看着你有点不舒服,要不要我来帮你啊~”美

  “不……不用了”瓷

  “honey~你可真好骗啊~我说过你今晚必须补偿我的~你忘记了吗?”美

  “你……你可真卑鄙”瓷

  “谢谢夸奖”美

  美起身把瓷抱了起来,走进了房间。

  “等…等下总的让我洗个澡吧?”瓷

  “可以啊honey~要不一起洗吧~”美

  “别”瓷

  “你说了可不算哦~”美

  然后美就抱着瓷进浴室了,帮瓷脱衣然后把瓷放进了浴缸,美接着也脱衣进浴缸了;看着瓷白皙的皮肤和诱人的锁骨不经咽了咽口水;洗完澡后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的瓷轻轻的放在床上。

  最终欲望像一群发了疯的野狗吞噬了他

  

  把瓷压在身下,在瓷的锁骨,腰上……布满了牙印……

_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真的不会写s文,第一次写,文笔是真的不好请见谅哈。

  5赞立马更新🫵

  

评论(4)

热度(19)